【REO】打嗝

※梗來自我今天中午一直打嗝
※米安最近一直更超短的TT
※順便慶祝LR八月回歸
※這次是掌握大局的金總(之前的都是傻植

__

“唔呃!”
痛苦的躺在沙發上,鄭澤運想一刀捅進自己的橫嗝膜,也許能阻止該死的嗝。
有人說打嗝到第一百下就會死,但他已經不曉得這是第幾個了…呃。

偏偏金元植的工作室現在不會有其他人,拿著歌詞本止不住打嗝的可憐蟲只好縮成一團,身體不時抽動一下。
搜尋止住打嗝的方法,水小口地喝了、憋氣憋到要斷氣、捏住鼻子也試了……

“…好像止住了!”鄭澤運暗自竊喜,果然聰明的倉鼠是能贏過…“嗝!”
前言撤回。
總之先傳個訊息給晚點閒暇無事的一生知己,也許那個大媽性格的傢伙有什麼方法。

在沙發上翻滾個不停,門突然喀的一聲開了,“嗝!”
眼角還掛著被逼出的生理淚,滾到一半時張開的雙腿間出現一個紅色的腦袋。
“元植你回…嗝!來啦……”緩緩地收下腿,真是尷尬得不行,對方趴在沙發椅背上憋笑到快斷氣了。

鄭澤運羞得爬過去攻擊,不過那幾下的傷害似乎只有1,玩家金元植還有199滴血。
“元植…我打嗝…唔呃!停不下來……”
然而被喚名的混蛋傢伙還在笑,胸口的痛楚還在繼續,鄭澤運不開心地攻擊更多下。

“好好我知道了哈哈…我會幫你啦。”
突然想起驚嚇能治打嗝這回事,不過好像做什麼這哥都是處驚不亂的樣子。看著對方打嗝的痛苦樣子也挺心疼,就算沒用也要試一回。

貼上對方剛才喝過水而濕潤的粉唇,小小的嘴巴挺容易全部含入,撬開門齒將舌頭滑進他的口腔內打轉。
另一方早已無力地攤在沙發上任憑對方施予,只有手能抓皺金元植的外套以得到一點救命稻草的援助感。
直到有些喘不過氣了才離開他被吻腫的唇,金元植滿意地看著人紅透的耳根,又偷掐一把鄭澤運的腰,得到一個殺害力極低的眼刀,姑且放過他。

車學淵站在門口,手機直豎對著兩人,剛才門是不是忘記關來著?
“…還在打嗝嗎?”

-END-

所以說打嗝了親一親就會好啦
今天中午我可是痛苦到不行…邊打嗝邊碼文
是說我欠了好幾篇文吶…還有之前記梗的都沒動(好意思
我真的好幾次在金總和傻植之間猶豫不決…這次寫個金總,下次應該,還是金總。這種言情小說風我沒特別愛啦只是想要金總上爆倉鼠((注意發言

评论(10)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