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七】[上]與外國室友相處的正確方法

【宜七】[上]與外國室友相處的正確方法
※取了一個很吸引人的標題,Huh?
※宜:富二代房東。七:大學生

_____

1.

崔榮宰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有著俊朗長相的室友會是這樣的…
第二十一次了,隔壁床鋪傳來不停晃動的聲響,書桌都要被震出殘影了。

段宜恩長得好看又有腹肌,以室友的標準來說他挺安靜且不會干涉自己骯亂的房間;唯一的壞習慣是他常帶女人回家,每次都是不同的。
還記得前幾天晚上誤闖正在辦事的室友房間,他身下的女孩子不只沒尖叫,還自然地說:“宜恩歐巴是想玩3P嗎?”

拜託,小姐您的下面還連著你宜恩歐巴的…(不可描述)

搞得最後不好意思的只有自己,雖然隔天室友道了歉,態度也依舊平常,但實在無法不在意對方身上的點點吻痕。

2.

段宜恩並不常說話,在得知對方其實還不擅長韓語後更能理解他寡言的原因,到現在還能聽到他措手不及之下出口的F word。
他不知道室友做什麼工作,只知道他大多時間都在家裡,偶爾的下雨天甚至會接送他上課。

“那個,哥…”
用鼻音應了聲
“帶女孩子回來我沒意見…但是可以小聲點嗎?我的畢業論文……”
“啊榮宰抱歉啊!下次注意。”

幾天後的書桌依舊震動得像什麼,果然一邊打著遊戲說話還打斷自己的哪能信啊!

3.

不開心的糯米糰子決定要反擊,在上網查看價錢時還是悻悻然地決定另找女友了。
憑著顏值不低的一張皮囊以及窮追不捨還是讓他挺喜歡的一個女孩兒答應交往了。
這幾天崔榮宰開心得不行,整天和小女友溺在一起,周邊的朋友紛紛抱怨真是各種花式辣眼。但他崔小七才不在意呢,小女友喜歡他可愛就好-被捏臉臉的同時他這樣想。

過了一個月,總算能把女友帶回公寓進行報復計畫!
不過似乎因為忘帶鑰匙,打了通電話請室友開門時,他的臉看起來特別臭。

…為什麼女友的眼神從進來後就直往室友身上盯……

摟過女孩的腰,及腰的髮尾搔在手臂上有點癢。“Baby呀,我們來做……”
“榮宰歐巴,他就是你室友嗎?好帥呀!叫什麼名字多大啦?”結果小女友只顧著問段宜恩的個資,只差他自己不曉得的詳細數字,總之這炮是打不成了。

4.

然後,然後下週他的小女友就說要分手了,理由是她覺得他們不適合。
哇哦…是顏值比不過你宜恩歐巴吧…這綠帽戴得真夠嗆的。

學弟斑斑安慰他別太難過,女人心總是這樣的,日子還是要過。於是崔榮宰決定打起精神走出情傷,雖說並沒有多難過就是了。

室友也知道他們分手的事了,晚上回到公寓時段宜恩叫了滿桌外賣說吃點東西可以療傷的,說這話時心情看起來挺好,是因為有理由可以吃好吃的嗎?

5.

馬上就逢來收房租和論文截稿的日子,心情正差著呢,偏偏還幾樣事情一起淋到頭上,煩惱的崔榮宰看著吃緊的存摺心想。

“榮宰,明天要收房租喔。”裸著上半身的外國人抱著剛收進來的衣服,散亂的樣子明顯沒有摺好。
平時自己比較忙,所以一直都是由段宜恩負責交房租給房東,說起來他還沒看過房東長什麼樣子。

“哥…我手頭有點吃緊……”看著人欲言又止,大眼眨巴的能夠預料到他要說什麼話,太容易猜測了。“哥你先幫我墊好嗎?等我打工的薪水下來就還你!”
崔榮宰低著頭不敢看他的臉,握緊雙手希望他喜怒無常的哥不要突然生氣。

“好啊。”
咦的一聲,對方意外平淡的反應讓崔榮宰懷疑他聽錯了。
“我說沒問題,請我吃飯就不用還了。”
段宜恩笑得露出兩顆小虎牙,只有這種時候韓語才會說得特別流利。

_待續_

我終於寫宜七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