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O】意外(其實沒啥cp向)

【KEO】意外(其實沒啥cp向)
※短的,只是個腦殘向的片段,幾乎都對話
※如標題,沒啥好講
※因為有一丟丟Reo才tag的

_____

金元植發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要不是地鐵人多,他才不會摸到別人的屁股。
此時他和受害者正隔著五公尺沉默地坐在警局裡,揉爛手中的免洗杯,正在做筆錄的警察聽見聲響斜睨了一眼。

那個口若懸河的外國人揮舞著手臂講述剛才事情的經過,警察只是一直點頭,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是結束了。
那個年輕的警察走了過來,“所以?”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沿著縫摸上去像不小心嗎?!”難道所有外國人都熱心又正義感十足啊?為了一個陌生人坐在警局大叫值得嗎。

受害者反而是最冷靜的那個,從頭到尾只是坐在椅子上像在傾聽,那個外國人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熟識。

“要勇敢說不啊!”
“沒關係的,那位先生也不是故意……”
“不行不行,這樣色狼會越來越猖獗的!”

那警察看起來也挺累的,人民保母真是辛苦了。“唉…如果鄭先生決定原諒他的話那我就當作沒這回事,其他你們自己協調好吧。”

“在煥,不要麻煩他們了…”
“哎,這不是澤運嗎?”
被害者看起來像早就料到會這樣,剛回來的警察熱情的向他打招呼。
“學淵哥,澤運被那個色胚摸屁股啦!”

被喚名的人拿下略大的警帽,整理一下頭髮發現好像不太對,才回神指著兩人問:“你們認識?”
幾乎沒說過話的受害者皺了眉頭,他根本不認識那個外國人……

“啊、那個,剛才哥你不叫了他的名字嘛!所以…”外國人慌得不行,金元植覺得他好像知道些什麼了。
“這樣喔。”名牌寫著車學淵的警察沒有什麼反應,“好吧,所以…爀兒?”

“色胚、”原本的警察指向非主流髮色的傢伙;
“被性騷擾的、”指向安定坐著的人;
“舉發人。”最後手指停在外國人的尖鼻子。
簡單明瞭的說明,車學淵點點頭表示理解。

警察哭著臉搔他黑色的腦袋,“真是麻煩啊…金先生您是真的”
“沒有!我是因為地鐵上人太多才不小心”
“性騷擾的當然都這麼說!”
又是嘰嘰喳喳的吵成一片,原本那警察受不了了,拿電話給金元植,要他打給隨便誰過來簽個名,然後就能離開。

李弘彬踏進警局時臉色很糟,並發誓他被扣的薪水一定要從金元植身上加倍奉還。
睜著他那雙好看的大眼,裡頭兩個無奈的警察還有激動的外國人、眼熟的損友,最後還有一個安靜的像局外人。

“金元植,到底發生什麼了?”
“彬啊,幫幫我吧…”金元植拉著剛到的人到辦公桌旁邊,遞了隻筆指在空格處示意他簽名。

“怎麼不讓叔叔或阿姨幫你簽啊,性騷擾犯?”
“我不是…!哎唷我爸媽住太遠了……”
雖然不情願,但李弘彬轉了轉眼球還是簽了,最後領著累壞的金元植踏出警局。

“真的很倒楣…那個外國人根本是因為喜歡那個男的才會想耍帥抓我當反派……”
李弘彬大笑出聲。

__

“澤運,以後再遇到那種色狼就叫我吧!”李在煥毛遂自薦的樣子,不過其實就是想和他暗戀已久的對象交換手機號碼。
鄭澤運還沒從對方知道自己名字這回事緩過來,猶豫了一下才問了外國面孔要如何稱呼。
對方抓著他的手熱情道:“叫我在煥吧!”

一直是個挺慢熱的人,對於對方的熱情有些難以招架,望向旁邊喝茶的一生知己尋求幫助,然而對方只顧著品他那杯實際上是香蕉牛奶的茶。

不得已還是交換了號碼,眼睛受不了的韓相爀抓了車鑰匙假裝要去巡邏,實際行愛護靈魂之窗之舉。

另外這邊的李在煥雖然得到暗戀對象的號碼,但假外國人的情路還長著呢。

End

___
白色的那疊影印紙想表達的是,讓第三方人保證加害人的清白及可教化性,有點類似保罪出門,不過只需簽名。
↑本來有這個,但是我太不懂保人出來的手續了,因為沒經歷過。所以就省略到那部分,總之大家沒事啦,不要在意真實性了(哭

我主要只是想寫傻植被欺負的片段,其他的只是個鋪墊(別承認
看著好笑就行

评论(3)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