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豹组】K乙己

hhhhhhhhhh K乙己

不长:

(上?如果我能编出后续的话?)

灵感来源《孔乙己》
我有病hhhhhhh


——————————

Erik是整个瓦坎达唯一一个当了两天国王就被打下来的男人。
他身材高大,面相凶恶,精心编过的脏辫每天盘成各种造型,可惜上唇和下巴上的胡子就连不到一起去。穿得虽是瓦坎达的皮毛长袍,可胸前的扣子从不系上。
他对人说话,总是离不开王位和T'challa,教人半懂不懂的。因为他总炫耀他那一身疙瘩都是他杀过的人,别人便从单词表里取了几个字,替他取下一个绰号,叫做Killmonger。

Erik一到议会厅,所有的Dora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Killmonger,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Shuri说,“T'challa不从我,你再给我点好装备。”便收起家伙转身要走。她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半夜潜进特查拉房间了!”Erik睁大眼睛说,“你们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在特查拉门口鬼鬼祟祟,最后人家被赶出来,追着打!”Erik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好好敲门不能算鬼鬼祟祟……敲门!……堂兄弟间交流感情的事,能算鬼鬼祟祟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只是想一起睡觉”,什么“促进兄弟感情”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议会厅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听人家背地里谈论,埃里克原来也读过书,但终于没有进学,又不会营生;于是只得靠替人买凶,弄到将要被抓进局子里了。幸而有个国王哥哥,便替人家干点活,换一碗饭吃。可惜他又有一样坏脾气,便是喜好堂兄。做不到几天,便丢下活计黏在他堂兄屁股后面,直叫人没眼看。如是几次,他堂哥也不给他任务了。埃里克没有法,便赖在皇宫里,整日好吃懒做调戏堂兄。而且他在我们议会厅里,品行比别人都差,就是T'challa说一句话他顶一句嘴;虽然间或没想出来怎么回,暂时记在他自己心里,但不出几天,定然顶回来,再被我们Dora指着长矛赶出去。

Erik接过Shuri给他的装备,虽不是想要的金钱豹项链,涨红的脸色渐渐复了原,旁人便又问道,“Killmonger,你当真喜欢你T'challa吗?”Erik看着问他的人,显出不屑置辩的神气。她们便接着说道,“你怎的连半个T'challa的手都摸不着呢?”Erik立刻显出颓唐不安模样,脏辫都耷拉了下来,嘴里说些话;这回可是全是“害羞”“欲擒故纵”之类,一些不懂了。在这时候,Dora也都哄笑起来:议会厅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评论
热度(92)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