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勝出】Envy

【轰出】【勝出】Envy


※envy=嫉妒


-----


又是个晴朗的好日子,雄英学院一年A班也和平的一如往常。


“阴阳脸!!给我站住!!!”爆豪胜己对着走廊上一個半黑半白的脑袋大吼。


“…怎么?”轰焦凍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叫住自己的人。


“还敢问怎么?!”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他面前,爆豪胜己用力拽过轰焦冻的领子“你昨天和废久一起回家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


“我是经过緑谷的同意后才和他一起走的。”轰焦冻冷冷地回应“何况,这不关你的事吧?你不是很讨厌他吗?”


“……!”爆豪胜己无言以对,愣了几秒后恼羞成怒的予以轰焦冻一记爆炸。


轰焦冻轻松地用冰挡住了攻击,炸裂出的冰屑飞散在不大的教室里。


…前言撤回。



离放学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在被相泽稍微教训后,爆豪胜己用力踢开路边的小石子。


“可恶……那个阴阳臉!”嘴里嘟囔着不满的话语“看我下次怎么修理他…!”


『已经找不到阴阳脸和废久了,大概又是一起回去了。』爆豪胜己这么想着,心情又更差了。


紧握着的信封袋在他手中爆炸,那是他早上在緑谷出久的鞋柜里看到的。

笔者是轰焦冻。


爆豪胜己恨透了自己低得可悲的情商还有过於高傲的自尊。


要是能再坦率一点,也许现在绿谷看着的人就不是那个天生拥有一切的傢伙。


“…可恶!”


Fin.


本來想写欢乐的感觉,到后面好像虐了x


评论(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