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男友力三十題



【轟出】男友力三十題


※轟出兩人交往+同居設定(大部份都是×

※可能ooc,可能。


----


01. 傾向一邊的雨傘


“…一起撐嗎?”轟拿出一把不算大的傘,問著苦惱望著雨水的綠谷。

“誒、可以嗎?”

“當然。”嘴角帶點淺淺的笑意,轟焦凍打開傘,藉著傘面的保護走進雨中“來吧。”


傾盆大雨中的兩人擠在傘下,轟焦凍注意到傘的直徑有些不夠兩人的肩寬,便將傘稍微往綠谷那邊傾斜一點。


“唉…?這樣轟君的外套會濕掉的!”


“這沒什麼。”你不感冒比較重要。


02. 「我一直在這裡。」


停電了,唯一的光源是窗外時不時出現的閃電。

『糟了……手電筒放在哪裡…?』綠谷出久在黑暗中摸索著床頭櫃的位置,卻在找到前得到一抹溫暖的光。

“別擔心,我一直在這裡。”轟焦凍的左手中燃著一團感覺生生不息的火焰。

-一直在你身邊。


03. 晚安


睡意襲來,綠谷出久終於放下寫滿密密麻麻文字的英雄筆記。

關上檯燈,躺上床後,轟在綠谷眼角留下一吻“晚安。”

綠谷出久原本那幾乎要合上的眼皮再次被撐開-『糟糕,看來睡不著了。』


04. 讀心術


轟和綠谷站在自動販售機前,綠谷才剛投入幾枚硬幣,在按下前卻被搶先。

“是果汁、沒錯吧?”

“猜中了!”


05. 「只要你要。」


『只要你要,我願意放棄一切。』

轟焦凍神情堅定的邁向將無人存活的沙場。

沾滿泥沙的白色軍靴踏過無數具屍體,半白半紅的背影被沙塵隱蔽起來。


-我將給予你渴望的和平。


06. 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車水馬龍的鬧街上,人浪幾乎要將兩人沖散。

轟焦凍拉住綠谷出久的手,十指交扣。

“小心不要走散了。”

“…!”後者為手上突然出現的溫度感到驚訝“知、知道了!”


07. 留有餘溫的外套


初秋的夜晚氣溫有些低涼,使人更易入睡。

趴在書桌上的人四周還散落著一些紙筆。

看到這幕的人微微一笑,脫下西裝外套並蓋在熟睡的他身上。

“祝好夢。”


08. 肩膀


也許是今天的天氣被加上舒眠的標籤,又或許是今天的行程太緊湊?

綠谷出久已經抵擋不住睡魔對他大腦的入侵,靠在自家戀人的肩膀上就睡著了。


09. 恰到好處的距離感


綠谷出久有點害怕與人太過接近-那份壓迫感使他喘不過氣。

轟焦凍安分的坐在他身邊,袖口互相摩擦到,雙手交疊。

從轟焦凍的左手得到溫暖,綠谷出久覺得很舒適。


10. 指尖


十指緊扣,從對方的指尖上得到了屬於對方的體溫。


11. 背影


熟悉的背影究竟負擔著多少童年的陰影呢?


12. 「沒關係的。」


綠谷出久哭著坐在轟焦凍的病床邊。

“對不起…轟君……我沒能控制好力量…對不起……”淚珠滑過臉頰,落到纏繞在手上的繃帶。

“沒關係的。”揉揉對方柔軟的髮,又撫上綠谷出久那也傷得很重的右手“要道歉的是我才對-”


13. 只有你能坐得那個位置


轟焦凍的身邊聚集著不少為他瘋狂的女同學,原因是誰才能在班際聯誼當天坐在他旁邊。

“…已經有人和我約好了,抱歉。”

女學生們發出失望的嘆氣聲。


14. 一如既往


萬里無雲的天空、舒適的空氣……一切一如往常。

他和他也是。


15. 呼喚你名字的聲音


“…谷…綠谷-”

富磁性的聲線刺激著耳膜。

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他。

“嗯…?”

“該起床囉。”


16. 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然後歐魯麥特他啊………”

綠谷出久興奮的談論著有關歐魯麥特的事,雖然轟焦凍嚐到幾分酸味,不過為了他這點小事也沒什麼。


17. 分享圍巾


寒冬過境,兩人圍著同一條圍巾。

寒冬仍彷彿熱夏一般。


18. 毫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


“綠谷,恭喜你得到第一。”

“綠谷,恭喜你當上班長。”

“綠谷……”

他的稱讚對綠谷來說特別不同。


19. 默契


不約而同的说了一样的话,

然後兩人相視一笑。


20. 最拿手(也許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愛吃的


轟焦凍試著做了豬排飯給綠谷出久當晚餐。


21. 信


放在桌上的信摺得很平整,筆者是轟焦凍、收件人是綠谷出久。

-至於內容--

秘密。


22. 你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不用特別寵我。”

“沒辦法,因為你和別人不同。”


23. 安靜的傾聽者


『我願意安靜的聽你說。』


24.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祕出現的蘋果


終於鼓起勇氣去問轟是否知道桌上的蘋果從哪裡來的,才知道是他為了自己放的。


25. 因為你而留下的細小傷痕


和爆豪勝己打了一架,雖然轟焦凍並沒有主動出擊,不過在防禦的同時仍受了點小傷。

綠谷出久為此生了一個禮拜的氣。


26. 貼在皮膚上的柔軟的嘴唇


執起他貼滿膠布的右手,心疼的看了看傷痕累累的手背,然後將他的手心向上,用指尖輕點自己的唇。


27. 比你還要了解你


“…綠谷,我想你受傷了。”

“嗯?!”綠谷出久驚訝的看看自己的雙手雙腳,雖然因為制服的遮蔽從肉眼看不出來,但並沒有覺得哪裡特別痛。

“這裡。”轟焦凍拉開他的袖子,指了指他的手肘“你看,這裡流血了。”


28. 索取和給予


你只需要從我身上索取,我的職責就是給予你全世界。


29. 平淡卻令人驚喜的禮物


對轟焦凍來說似乎頗為平淡,但對綠谷出久來說並不。

轟焦凍帶了綠谷出久到知名的法式高檔餐廳吃飯。


30. All For You


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I'll try to do my best to make you get.

I do them just for you.

Because of you are my love.

You are all my world,my everything.


-Fin


怎麼有那麼多類似的內容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快哭了((已經×××

在夏天寫第17題一點都不帶感×

以及30如果文法有錯請別介意×


评论(4)
热度(36)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