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虎】Valentine kiss(校园AU)

Valentine kiss(信虎/校园AU)
※纸飞机短篇的后续小插曲,很短
※甜甜哒,不过有人打翻醋缸还要哥帮他收拾→_→
※有一丢丢丢丢黄,其实就是想发车了…
※黑色情人节贺文(就是单身情人节)

__

今天是黑色情人节,但抽屉裡照样一叠的情书他嗤之以鼻。
倒是在看到赵珍虎被李会泽他们围起来,嚷嚷着居然有女生单独为私事找他之类的话。
高信源马上就收起自己那叠离开教室,製造出的声响几乎全班都看向他,除了赵珍虎。

高信源回来拿书包,两人一直到放学才再次见面。
是的,高信源又以身体不适的名义翘课了。

“呀!珍虎啊~”李会泽和金晓钟肩搭着肩,两人以奇怪的姿势走过来,还不时撞到旁边的桌角。
还在摆弄手机的赵珍虎抬起头看两个家伙逗得,噗嗤笑了一声又视线返回发出提示音的屏幕。“怎么?”
“我们去吃炸酱麵吧!今天可是情人节啊黑色的!”
“啊…我今天不行,抱歉啊~”
“呀!该不会是给你情书的女生吧!?”
高信源注意到他们的对话,收拾东西的动作顿了一下。
“哎!不是啦!”赵珍虎急忙否定。

那封情书是恶作剧,女生间人气不特别高的赵珍虎才不敢跟那群损友承认是假的。
肯定会被损惨…

直觉一向准得害怕的金晓锺瞄了一眼后头悄悄离开的高信源,第六感响个不停。
“会泽,算了吧。”他推拉一下李会泽的肩,用眼神示意高信源还躲在教室门外。
“啊可是…算了算了!珍虎的幸福我们还会守护的,哈哈哈!”
“什麽啊!”赵珍虎背起书包,开着玩笑假装生气。“那我走啦,下次再一起!”

道别了开心果呼一豆两人,匆忙跑出教学楼想找人,右边看过还没往左边看就被抓进附近空无一人的教室。
“哇!”险些跌倒的赵珍虎贴到抓他的人身上。“抱歉……高信源?”
“你要去哪?”一开口就直直逼问,高信源双手固定在赵珍虎肩上,强迫地看着他。
赵珍虎倒是不慌不忙地,“我?我要去找你呐。”
“什…找我?!”高信源一脸不可置信,“不是要和那女的…”
“才不是咧!”他大笑出声,好像早就料到他的反应。“你才是今天一直躲着我做什麽啊。”
“呃…你不是收到女孩子送你的……”
“情书?那个你也很多吧!怎麽?你可以收一叠我却一张都不可以?!”
高信源被话逼得死死的,思考半天想不出回应。
本以为赵珍虎生气了,没想到他却突然笑开,踮起脚尖凑近他。“呵呵,我们家信源吃醋了是吧~?”
赵珍虎压着他的宽肩要他坐下,而自己跨跪在他的腿上空,生怕压到他会受伤。

无法反驳,高信源揽住他腰,在他耳边低语,“对,我吃醋了…就不喜欢看到珍虎哥被女人动摇的样子。”
被这一说反而是赵珍虎不好意思起来了,急忙想推开却被拥进怀裡。

“哥…我喜欢你……”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可不可以也说一次给我听…?
说来他从没听过赵珍虎主动说过这句话,高信源多少会没安全感,就算知道他一直都在身边,但还是藏有私心。
“你不喜欢我吗?不然怎麽从来不说……”
赵珍虎听得心一紧,有点心虚地轻声道歉,然后主动贴上人的唇。
只是蜻蜓点水般的一个接吻,高信源为他的主动满足得不得了。

“唔、喜欢你嘛…所以才会跟你BOBO呀……”
“…哥你…!”
语未毕就被人的手指阻止接下来的话,他喜欢的那人羞红了脸,轻轻发出嘘声要他安静。

外面一群人的悉窣声由远而近,偷偷往窗外看,发现居然是Pentagon社团的几个熟识。
仔细听可以知道他们要去吃炸酱麵的计画以及抱怨高信源的背叛(其实就是羡慕他有许多女孩追捧)。

高信源用口型说着怎麽办,赵珍虎示意他小心移动,挪到外头看不见的位置。

有点怪刺激的,心惊胆跳地躲避人加上单独两人偷偷亲密接触,想着想着好像有个地方升温了几分。

外面又回到无人的状态,赵珍虎鬆了一口气,起身从高信源身上爬起来活动僵硬的四肢。
“嗯?信源你不起来吗?”看着人维持蹲姿不愿移动,有点担心地凑上前关心,“怎麽了,不舒服吗?还是我刚才弄伤你了?”
“不是、呀哥等等别!!”

匆促间推开赵珍虎,自己也因为反作用力跌坐到地上。看见裤间不自然的皱褶,赵珍虎别过头后快速爬起,拍拍身上的尘装没事。
“…抱歉……”
“没…不是你的错……”

两人又陷入一段沉默。
良久,火熄了一大半人才爬起,牵着另一人的手走出教室。

__

校园裡已经空无一人,他们还是赶在校门关上前离开的。路上两人一句话都不说,还在为刚才的事尴尬。

“我们去吃点东西吧…?”赵珍虎率先打破沉默,彼此牵着的手好像出了不少手汗,不过都没有放开。
“好啊,哥想吃什麽?我请你。”
“你喜欢汉堡就去速食店好了?”
“哥去哪我就去~”
“呀!少客套了…”

想了一下,高信源没由来地说了,“哥,情人节快乐。”
“哈哈…你也是,黄金单身汉高信源?”
“什麽嘛,我可是有珍虎哥的人!”
哥你好可爱好温柔啊,
好喜欢…。

高.大醋桶.信源的黑色情人节。

-END-

后记:
老样子的我又没想好结局怎麽收尾就开了坑……每次都烂尾我也很绝望呀(哭
这个系列就到此结束,应该是不会再写有的没的番外了?何况这cp很冷啊…
话说原本正篇也是想写后来BOBO的场景,但是太不擅长就放弃了……(。
非常感谢喜欢我作品的捧友TT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的动力…!
PTG刚起步粮食和饭还累积得不够多,请更多也喜欢all虎各种cp的亲故吱声和我一起玩(bushi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