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虎】撞鬼系列Part1(現實向/短)

※之前益達在vapp說遇到的練習生鬼衍生
※不可怕,照樣撒糖(專注甜餅30年
※開頭有一丟丟甜虎向,我都懷疑我寫的是甜虎…………
※歡脫/現實向/勿上升真人
※極短,未來還有Part2或許更多,應該都是不同cp

__

現在是半夜1:10,趙珍虎還在錄音室沒回宿舍。
幾乎空無一人讓他有點怪害怕的,想去找陪自己留下的姜烔求,卻沒看到人。
“烔求啊,你在哪啊?”趙珍虎朝熄了一半燈的走廊喊道,“準備回去啦~”

依舊無人回應,趙珍虎加快收拾東西的速度小跑離開錄音室。
“烔求!在、在的話應一聲吶!”

另一間練習室的燈未關,沒找到姜烔求倒是看到一個挺熟悉的高大背影。
宇碩?怎麼還在…?也留下來練舞了嗎?

“宇…”打開門,裡頭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姜烔求的包還落在那。

燈突然全熄了。
臉色瞬間鐵青,趙珍虎用可能是他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到外面。
拼了命撥號給姜烔求,等了十秒左右終於接了電話。
“珍…”
“烔求你去哪了!我在門口你快點啊!”不顧對方話還沒說完就直接打斷,“不要掛電話…絕對不可以喔!快點下來!”
“好好好…哥你怎麼啦?”另一邊正收拾東西的姜烔求用肩膀夾著手機保持通話,背起包加快速度下樓出了公司門。

“烔求!”
見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過去摟著安慰他問發生怎麼了。
“我跟你說…”

回到宿舍的路上趙珍虎把事情告訴他,姜烔求睜大了眼很驚訝的樣子,不過其實內心挺平靜的。
就是之前曉鍾哥說過的練習生鬼嘛,大家都見怪不怪了。

__

在那之後趙珍虎常躲著鄭宇碩,好像怕他被是附身的鬼之類的。

“烔求啊…”
某天結束練習,鄭宇碩終於問了忙內line裡較近人(體型定義上)的姜烔求。
“嗯?”
“最近珍虎哥一直躲我吶…我做錯了什麼嗎?”再遲鈍都感覺到了,大型忙內覺得無辜受委屈。
是因為太高了?上次有Universe在SNS上調侃他們的身高差。
該不會是誤食他的草莓布丁被發現了……!

唔哇…太糟糕了。

姜烔求看人又在胡思亂想,拍拍他的背要他振作起來。
“倒也不是,就是上次……”告訴他那天晚上趙珍虎的經遇,連他都為鄭宇碩感到委屈。

“烔求你有辦法嗎…?讓哥不怕我的。”
要讓十人當中最膽小的大哥一夜之間變得不怕鬼也太困難了,姜烔求這樣想。

__

回到宿舍當晚,鄭宇碩抱著枕頭到趙珍虎房間,坐在地上。
看到這景象的趙珍虎第一時間嚇得叫出聲。

“什麼啊…宇碩快回去。”咳兩聲假裝鎮定,站在門口讓出足夠人過去的空間。
“不回去!要跟珍虎哥一起睡。”這下更是變本加厲地縮在床沿不肯走。
好氣又好笑地看著這大孩子任性的模樣,原想走過去哄他,又覺得這鄭宇碩怪反常的。

懷疑這有什麼鬼……

“宇碩啊,哥拜託你,回去和祐人睡吧。”
“…不行。”今晚他鐵了心要留下。
嘆口氣,心想路不轉就人轉,“那我去睡你房間?”
“啊啊!絕對不可以!”倒是這句話讓鄭宇碩從床上爬起來了。“…和我一起睡不可以嗎?”
扶額嘆氣,趙珍虎覺得年紀大就容易心軟,忙內撒個嬌就不行了,嘟嚷著真是的走到自己床邊。

兩個男人擠在一張床上,鄭宇碩攬著房間主人輕聲問:
“哥怕我嗎?”
人只顫了一下,想了很久才回應:“…烔求告訴你了?”
“對…”鄭宇碩收緊手臂,“如果再有鬼的話…我會保護哥的。”
“哥不要怕我,我不可怕的…”

聽見忙內語氣充滿委屈,甚至覺得這個高出自己一個頭(以上)的大孩子有點可愛。

“好好好,哥不怕宇碩了,好嗎?”
“好…”

_end_

無用的插曲:

隔天起床時趙珍虎全身痠痛,和一個身材高大的人擠一張單人床簡直是自虐。

-真.END-

後記:

這只能算是腦洞紀錄吧…………
又短又沒質量
期待我更文的天使們非常抱歉(哭
這次是繁體字,因為我懶得轉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