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Bros4EVER
#PENTAGON
#BTOB

© 此熊非彼熊 | Powered by LOFTER

【祐虎】[番外2]Cravens(長篇)

※番外的備註寫些和正篇不一樣的好了
※這篇番外主是以信源的視角看的,第一次寫第一人稱視角有點小緊張……
※如果覺得有信虎向的話,我認了(。
※都是些小片段,不怎麼重要(?。
※別忘了信源在這只是男二(???
※番外很短,都只是補充一些祐人沒看到的事情

___

番外2.

珍虎哥偶爾會和我提起他一些舊事。
自從和他搬進一間小小的出租公寓後,隔天沒事的晚上就會說些秘密。

其中最特別也最常說的是那個移民日本的義弟,他的年紀甚至比我還小。

__

珍虎哥問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信源啊…我長得很嚇人嗎?”

隨便用了一句像高中生就打發掉了,畢竟珍虎哥不只身材,連臉也是一張童顏。
還被問過是不是我弟弟哈哈哈哈~

__

接到Hui哥的電話要我去接珍虎哥,說是喝醉了。搞什麼啊,明明都不跟我喝酒的。

到了的時候看見珍虎哥醉醺醺地靠在一個男人身上,他們看起來挺熟的。
可我沒看過他啊?

“麻煩您了。”
那男人的口音太明顯了…還以為他說日文!
話說哥和日本人一起?感覺怪熟悉的。

把哥扶上出租車前,兩個人都還在向對方揮手,搞得像生離死別似的。

上了車,哥把頭埋在我外套裡,身體一抽一抽的。
“哥!”
真是…眼淚和鼻涕都沾上去啦!髒死了!

一回家,把他推去洗澡,我在小廚房弄醒酒湯。家裡好亂啊…洪碩媽什麼時候再來啊?

結果哥在浴室裡坐著睡著了……
最後還是我幫忙穿衣服的。
能不能別給我添麻煩啊真是!都多大了也不找女朋友照顧自己…

說起來我和前女友分手的時候也是哥陪我喝酒、聽我嘮叨的…但是阻止我喝醉!說對腳傷不好…
哥連那時候都不喝酒,太不賞臉了!
…好像是哥把我拖去睡覺的。

好吧,珍虎哥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吶。

__

說真的,和珍虎哥共事這麼久了,還是第一看他這麼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宿醉,他今天工作老心不在焉的,還一直嘆氣。我記得哥喝了解酒湯啦?今天早上看起來也沒事。

哥一直是很成熟的人,煩惱很久的事是什麼我還挺好奇的,就在工作的閒暇時間問了。

“哥,在想什麼呢?”
“就…昨天晚上那個男的啊,”
“怎麼怎麼?”好奇得不行,探頭過去看哥低著頭的側臉。
“他就是我那個弟弟。”

“哇哦…!”
大發,世界上真是什麼事都會發生。

“那…他知道嗎?”
“他還記得,”珍虎哥看了我一眼,“可我不知道之後怎麼面對他…要是我不喝酒就好了……”
“啊…哥別這麼難過嘛,都認出來了就好好相處吧!我看那小伙子人也不差的。”

後來我向哥問了他的名字,是叫祐人來著。

__

再遇到那個祐人的時候已經是陪珍虎哥去大學校慶時的事了。

哥急著看他的表演,下了班就把我拖去,害我沒要到那姊姊的電話!
不過那是哥很重要的人,我也不能生氣。

因為天氣膝蓋有點痛,哥還不管我自顧地跑,真的有點讓我生氣。
“哥你急什麼啊!”
“唉一古你不懂!”

?!?!
什麼啊!!
所以我們是吵架了嗎?現在可以打架了!?
…我也只有打架勉強有利一點。

…那日本人Rap唱得挺好嘛。不過還是我們家珍虎哥最會唱!

結果在盯著舞台的時候我就不氣了。
想想他們也很久沒見,珍虎哥一定很著急。

表演全部結束之後跟著哥去了後台,晚點就要去吃飯啦!
喔!看到那個日本小伙了。

兩個人都在尷尬些什麼啊!好想當助攻啊…

__

結果哥把我推上出租車,自己留下來和日本弟弟談心了。
莫名有點生氣,不過為了讓他們獨處,這點犧牲應該的。嗯嗯,我真是個好哥哥兼好弟弟。

__

在醫院醒來的時候,珍虎哥趴在病床邊睡著了,老實說我有點忘記發生什麼。
頭好痛。還有手腳,被纏繃帶已經習慣了。

啊…當時出租車上有股酒味……
好像知道了。

…哇塞,我睡多久了……兩天左右?如果日期沒有被動過的話我真睡了這麼久啊…

珍虎哥看起來好累啊,我睡著的時候肯定替我忙了很多事情…抱歉吶,我還氣你先把我丟回家……
哥那天沒帶鑰匙,不知道有沒有好好回家休息?衣服雖然換了,但是臉色很差,到底誰才是病人啊…

玩著哥的頭髮,還在想等他醒來的時候該怎麼跟他說,那三個小屁孩先開門進來了。
除了Kino和宇碩,日本弟弟…祐人也在。

Kino那小崽子講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吵得珍虎哥好像要醒了。
真被吵起來後想讓他繼續睡還不肯,太逞強了,這哥就是愛擺兄長架子!

和他們一陣閒聊,想早點出院回去工作,可是哥不讓,想鬧脾氣或撒嬌讓哥答應,但是在後輩面前做這種孩子氣的事太丟臉了!
不過至少外帶份漢堡給我吧……很久沒吃了吶。
倒也不是嫌棄哥煮的補品(老實說很好喝),但是我想吃速食速食速食!!醫院的食物太難吃了!都快變成李會澤那樣的僧侶了。

在哥出去的一小段時間裡,我偷偷拜託那三個後輩幫我偷渡速食進來…
他們居然比較聽珍虎哥的話……!

只有日本弟弟不知道是不是聽不懂我的意思,沒理我只是一直盯著手機,還偷偷笑得多開心?
或許該和珍虎哥造謠他弟弟交了女朋友了…

哥回來沒多久後三個不幫可憐病患買漢堡的小後輩也要回去了,今晚我還是得住院觀察,哥之前都不敢一個人睡(曉鍾哥偷偷告訴我的)。
我不在的話是不是又會偷偷去蹭呼一豆家的飯了?雖然做飯的百分之百是珍虎哥。
…不過哥昨晚好像住的就是呼一豆那,哥不太可能連續兩天打擾人家,所以會去洪碩哥家?
不不不…洪碩哥和家人一起住的。

哥一個人睡沒問題吧?

__

今天睡到中午才醒,除了住進院那天以外應該沒有睡這麼久的了。

打開Line,珍虎哥留了今天下午才會來看我的訊息,早上發的。
說是要看祐人比賽,這疼弟弟的…

下午醫生進來說我恢復情況不錯,順便委婉地問我今天想不想出院(醫院病床不夠了)。
當然答應了!
門一關上我就馬上跳下床開始翻出這短短幾天珍虎哥幫我帶來的雜物等等,東西不多。

收拾到一半就有個挺高的人開了門,不過先進來的是嬌小(?)的珍虎哥。

珍虎哥很生氣地阻止我,早就料到這情況了,所以成熟的我冷靜應對。
“醫生允許我出院的。”

跟哥鬧了一會,我才發現那挺高的紳士是祐人。(說他紳士是因為他幫人開門)
…啊!他穿的是我的衣服?就算全身黑我還是認得出來!

他看起來不怎麼興奮,明明珍虎哥傳訊息跟我說他贏了比賽?
然後祐人跟我道謝衣服的事,完就說要先回宿舍,他待在這裡還不到一小時耶?

等門關上,八卦地問哥:
“祐人交女朋友啦?那麼急著走。”
“沒有。他今天才剛甩了一個女孩呢…”想想又補充:“…不過他有喜歡的人是真的。”

“哎唷,哥又寂寞囉?連自家弟弟也忙著陪女票啦~”
珍虎哥送我一個白眼開始幫我整理東西。

__

被扶著回家,還讓珍虎哥幫我提東拿西的,老實說覺得挺挫敗的。
看祐人弟弟行為紳士斯文(而且有腹肌)。總覺得輸了…!這段時間我替他照顧哥那~麼久(是我被照顧?),他不表示點感謝嗎?對前輩這麼冷淡可不行。

啊啊啊啊才剛想那人就來了電話!!
找我什麼事啊?

__

問這做什麼?
…他喜歡珍虎哥不成?

__番外2 END__

哎呀好累…目前是到第九章就會完結
第七章補在第六章裡囉,記得看
下次更新就是一次更完,這麼久沒發存貨米安吶

 
评论(2)
热度(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