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平凡的我們

【T2】平凡的我們

※基本上就是T2only,非完全cp向。

※有小虐,不過HE

※突發,短

※手嶋視角

---

平凡的我們,只有看著精英遙遠的背影;

平凡的我們,只能成為精英腳下的碎石;

平凡的我們,只好在頒獎台下為精英鼓掌;

平凡的我們,沒有才華。

---

升上高中前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我原本打算放棄公路車,認命的過個普通的高中生活。

這樣想著的時候,我遇見了青八木。

他拼命地騎上陡峭的坡道,我被他的努力震撼到,暗自將原本墮落的想法拋諸腦後。

從他牽著公路車到車場去停開始,我不斷地找他搭話。雖然他一句都沒有回應,不過在他回我話前我都沒有放棄。

“……青八木、一。”

“…是、第一的一。”

我感覺到他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

起初,我和他還是各自努力,平常也不會說特別多的話,就是一般的朋友。

是他讓我重拾希望,將他送上最高的領獎台不過是我微不足道的報答。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們是對方的信仰、精神支柱。

-就像謫木深信著他的橘子汽水神?

下一次,要將平凡的我們送上最高的舞台。

Fin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