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雷】关于K.K对他损友的评价

※K.K视角(应该说是心理活动)。

※叔雷双箭头(捂脸)

※短,腦洞。

※就是个KK阻挠叔情路的蠢段子,没内容x

※搞笑向、OOC严重、无法接受者请离开。

----

老实说我已经受够刀疤脸那混帐了!

尤其最近。

因为他的狩猎对象是小Leo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呼…呼……糟糕!Klaus看过来了!

咳…总之那腹黑男简直是禽兽!竟然挑还在成长期的小Leo下手!?

我可是把小leo当成儿子在疼啊啊啊!

看我怎么断他的情路…!顺便连[哔-]一起断了!!!

“K、K.K…请冷静下来…!”

Klaus看起来慌慌张张的-

糟糕!不小心就拔枪了!!

--

哦哦,那个腹黑男…!又在骚扰小leo!

说什么要让小leo跟他去酒会…小leo可都还没成年哦?!

…咦、成年了吗…?

等、小leo答应了?!!!这我可不允许!!!!

“刀疤脸的!!!你别想对小leo下手!!”

“?!KK,你冷静点…”

“看我今天就枪毙了你!!”

啪。

“…啊、klaus先生的盆栽……”

啊。

然后,klaus阴影下的我们---

-BAD END-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偶爾有些塗鴉